、梦 昔 月 。

吃不到想吃的粮,很忧桑。

【薛洋在全职】君归路 七十二

*穿越狗血

*薛洋中心

七十二

薛洋现在特别热衷于给叶修找不痛快,眼见他一脸吃瘪的表情薛洋又被愉悦到了,瞧了瞧他跟白斩鸡似的上身,瞅着他明明不算胖却有些松垮的肌肉,眼角一阵抽抽。

这货从来不运动的吗?就这体骼,估计之前那下要真的摔了出去说不定已经一命呜呼了吧。

薛洋忍不住朝站着一动不动的叶修翻了个大白眼,故意指着他的小肚腩一通鄙夷:“啧啧啧啧,这就是传说中的斗神啊?就你这身体素质还斗神?斗鸡还差不多!就你这小身板儿,我一根手指头都能戳死你。唉!斗神还真是让人幻灭啊,你瞧瞧人钱包脸,人家那体格,怎么也算对得起拳皇的称号了,整整甩了你十万八千里啊!唉!同样是荣耀里的泰山北斗,怎么偏偏就你这么弱呢?你看看人剑圣枪王魔术师哪个不比你强?不得不说这人与人之间的差别还是真大啊。唉!”薛洋盯着他的小肚腩一个劲儿的唉声叹气摇头叹息。

叶修看着画风突变的薛洋一阵凌乱,下意识遮了遮被他紧盯着的小肚腩,之前觉得你高冷的我真是大错特错,郁闷的盯着脚尖小声反驳:“说得跟真的一样,你见过?再说我干嘛要和老韩比!又不是真刀真枪上阵,要那么雄壮做什么?游戏打得好不就行了?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一言不合就拔剑的吗?跟个恐怖分子似的,暴力狂!”

薛洋脸色一沉:“你说什么?”

叶修惊觉自己失言,又立马绷紧了身子赶忙抢救:“没没没没没,我什么也没说啊,我这不羡慕你们身材好么。”

薛洋恨恨的剜了他一眼,恶狠狠的说:“那还不去洗?杵在这里做什么?等着我帮你洗吗?”

叶修眉心一跳,连忙点头哈腰的说:“怎么敢劳您动手呢,我立马洗,现在就洗。”

让你洗我还有命在?

薛洋瞥了他一眼,不耐烦的道:“快点儿,耽误我吃饭要你好看,快饿死小爷了。”说完就摸着干瘪瘪的肚子坐回沙发上。

叶修迫不及待的关上浴室房门,撑着洗手台大呼一口气。

苏沐橙和陈果化了点淡妆出来,叶修已经在沙发的另一头正襟危坐了。


几人带着薛洋从小巷左弯右绕的进了常去的火锅店,刚从后门进入,老板就热情的迎了过来,二话不说便带着几人去了预留好的包间,熟知有叶修这个老烟枪在,每次也都是选择带窗的包房。

老板招呼着几人坐定递上菜单后,便从包厢的柜子里抱了几瓶准备好的茅台出来,放到空出一小半的桌面上,利索的开了一瓶给几人斟满小酒杯。

苏沐橙和陈果一左一右的坐在薛洋身边,滔滔不绝的你一句我一句的介绍着菜谱上的各种菜式,薛洋看着菜谱上让人垂涎欲滴的食物图片一个劲的点头说好,觉得更饿了。

随手端起面前勾得人心痒痒的酒杯,一口喝尽杯中酒后才舒出一口气。趁着两妹子起身和老板交待菜色的空隙,又抓起瓶子倒了好几杯,辛辣的酒液下肚后整个人都觉得暖洋洋的,舔了舔唇,觉得意犹未尽,抓起酒瓶子又开始往杯里倒,却被一双骨节明晰的手给制止了。

覆在手背上的五指修长白皙,指尖很细,指甲修剪得干净整洁,让人赏心悦目,薛洋顺着这只手缓缓抬起头:“........."

薛洋看着手的主人,脸色沉了又沉,蹙着眉头低声问:“你干嘛?”

叶修本来也没打算多管闲事,除非是嫌自己命太长。只是见他一杯接一杯没完没了的喝,一分钟不到就喝了数杯,空着肚子还跟灌水似的,照这个喝法喝下去肯定会出问题,而苏沐橙和陈果还在和老板交待,压根儿没有发觉,也不可能当着他的面告发他,这才忍不住灭了烟头起身提醒。

此刻见他面色不虞,本就还有些发抖的手又哆嗦了一下,吃力的单手挪了下椅子在他身边坐下,也从善如流的稍微凑近些,放低声音委婉的说:“一会儿等菜上来了再一起喝呗,你不是饿了么?”

薛洋愣了愣,转瞬便明白过来他话中的意思,眉头蹙得更紧了,恶声恶气的说:“关你屁事,要你管。”

这嘴上凶巴巴的,手却也不情不愿的松开了酒瓶。

叶修见他心口不一的模样笑了笑,把酒瓶挪远了些,也不还嘴,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

现在的小孩儿还真是别扭啊。


两妹子和老板交待了好一会儿甜点,回过身,见坐到一起去了的两人都有些惊讶,之前不还互相隔八丈远么?啥时候关系变这么好了?两人相视一眼也不多言,嘻嘻哈哈的在薛洋旁边落座。

待凉菜上桌几人才端着酒起身碰杯,叶修也是颤巍巍的端着杯子起身,准备意思一下,结果还没碰杯便洒了一半。

薛洋瞥了一眼那只端着酒杯的手便移开了视线,没说话。

“你没事吧叶修?”陈果和苏沐橙有些担忧。

叶修云淡风轻的摆摆手,嬉皮笑脸的说:“没事儿,就是有些发软,饿的,哥得多吃点才行,一会儿都别跟哥抢啊。”

薛洋听他满口胡诌,转动眼珠瞟了一眼满脸都写着‘我好饿’的叶修,不自觉的挑起了眉头。

两妹子看他谈笑自若,确实像没事儿人的样子也就放下心来,陈果边和几人碰杯边没好气的说:“瞧你那样儿,有气无力的,晚饭没给你吃吗?搞得好像谁虐待你似的。”

叶修状似无奈的笑了笑:“唉!老板娘你还不知道我吗?我最爱的是泡面啊,我都已经好几天没尝到泡面味儿了,我食不下咽啊。”

陈果怒:“瞧你那点出息,你就吃一辈子的泡面吧!给你吃人参都浪费。”

薛洋眨眨眼好奇的问:“泡面很好吃么?”

陈果还在气呼呼的,听薛洋这么一问,急忙绕过苏沐橙拽着薛洋语重心长的说:“一点儿也不好吃,你别学他,你看他那德性就是天天吃泡面吃出来的,现在救都救不回来了,你可千万别吃啊!”

薛洋恍然大悟,转头盯着叶修有些虚胖的脸,继而深以为然的使劲点了点头:“我就说嘛!斗神怎么可能是这样的,原来如此!”

“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不顾形象的拍着桌子哄然大笑,也跟着搅和:“是啊是啊,我给你说啊,叶修身上赘肉可多了,那全是吃泡面吃出来的,不信你叫他给你看,你要是吃了也会变成那样的,所以阿洋你可千万不能吃哦。”

薛洋又回想了一遍叶修毫无活力的体格,隔着衣服盯着他从头到脚的看了又看,看得自己都打了个冷颤,使劲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暗自决定和泡面保持一百米的距离。

“喂喂喂你们够了啊,泡面是无辜的,你们这样冤枉它真的好吗?再说了我哪有赘肉,哥身材不知道多好,你俩别造谣啊。”这可真是亲妹子啊!有你这样损亲哥的吗?敢情你没吃啊?你就是我用泡面拉扯大的好吗?

叶修抹了抹汗,看着一唱一和的两人特别无语,坐直了身子一本正经的看着薛洋,极力为泡面正名:“别听她俩瞎说,我给你说啊这泡面可好吃了,口味还非常多,方便又美味,要是游戏玩儿到半夜的时候来一盒,绝对精神百倍,保管你吃过一次就终生难忘,绝对是居家旅行熬夜打游戏人士的必备食物,你相信我,欢迎你随时加入泡面一族啊。”

有了苏沐橙和陈果的再三告诫,薛洋对他天花乱坠的说词是一个字儿也不信,朝信口开河的叶修翻了个鄙夷的白眼,无声的指了指他的小肚腩,嘴都懒得张。

事实胜于雄辩嘛。

陈果和苏沐橙又是一通捶桌大笑。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