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昔 月 。

吃不到想吃的粮,很忧桑。

【薛洋在全职】君归路 三十七

*穿越狗血

*薛洋中心

三十七

冯主席一下车经理打了个招呼就迫不及待把准备好的望远镜递过去,然后给几人指了个方向。

通过高倍望远镜远远地看见战队大楼楼顶的边缘处立着一个少年,只见他望着这个方向,长发如瀑,白衣似画,孤傲出尘。

宽大的衣袖轻轻一拂,轻灵的跃向空中,衣袍翩然翻飞,飘逸的长发洒在空中纷纷扬扬,身姿缥缈绝尘,轻踏星月翩翩而至,清尘脱俗,仙人风姿。

冯宪君颤抖着手放下望远镜,虽然之前已经做了心理准备,却还是被这玄幻的一幕震撼得不能言语。

于锋等人也是合不拢嘴,相同的场景却感受不一,上一次让人心惊肉跳胆战心惊,这一刻却是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薛洋落在十步之外,看着他们轻缓踱步而来,白色素衣尘埃不染,及腰长发倾泻了一身,长发随着轻盈的步伐轻柔摇曳,如风拂柳,一举手一投足都好似那画中之人。

薛洋站定在冯主席面前,唇角微扬,看着他勾出一抹浅浅的笑。

冯宪君看着面前的少年有些恍惚,不禁怀疑是否置身幻境,颤着手轻轻触碰了一下薛洋的脸颊。

薛洋眉眼一挑,抬手轻抖,白袖飘飘,降灾已掷于空中,环过冯主席的腰腹,脚尖轻点,飞跃而上,轻踏剑身,凌空缓缓而行。

冯宪君惊呼出声瞬时回神,慌忙抓紧薛洋手臂,定了定神,看向下面渺小的众人不禁啧啧称奇。

感受良久才轻轻拍了拍薛洋的手臂。

薛洋会意,缓缓降落在众人面前,助理连忙将准备好的速效救心丸递上,冯宪君却摆手说不用,转身欣喜的看着薛洋,和蔼一笑,亲切地摸摸他头:“好孩子,有前途。”

经理和老板顿时喜上眉梢,拥着冯主席就要往酒楼去,薛洋却嘟着嘴扯了扯喻文州和黄少天。
喻文州把外套披在他身上,轻抚他的头笑道:“乖,我去给你拿笔记本电脑。”

薛洋顿时笑逐颜开,转身拉着黄少天眉飞色舞的说着游戏里的好友。

一进包厢薛洋就迫不及待的拉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在沙发坐定,喻文州拿出荣耀登录器就插卡上了游戏,连接鼠标和耳机,点开夜雨声烦的好友对话框把坐标发了过去,拍拍他的肩起走至经理身边的位置坐下。

黄少天把薛洋套在外面的羽绒服脱下放在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和游戏好友们聊天。
开席时薛洋还不肯上桌,黄少天把薛洋的碗筷撤下,腾出一大片空位,把笔记本移到桌上,薛洋这才肯挪动位置。

老板和经理一脸歉意的看着冯主席。

冯宪君倒是不甚在意,依旧和他们相谈甚欢。

荣耀联盟依托于荣耀网游,两者息息相关,联赛初期,正是凭借这十分贴近玩家粉丝的设计,让荣耀竞技在众多电子竞技项目中打开了局面,并步步繁荣走到了今天。组建联赛却不脱离网游,这是荣耀联赛一直以来的特色,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要拆散这种特别的模式,这也是联盟持续发展的保证。

荣耀联盟已经有打造周泽楷的趋势,只等着一个冠军奖杯,如果再加上荣耀网游打造出一个走进民心的薛洋吸引更多人参与荣耀网游,两方运作,那联盟和网游的总体收入势必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这是荣耀网游和荣耀联盟的双赢。

这荣耀24个职业角色的形象代言人,无疑没人会比眼前这个少年更适合,无论是气质还是颜值。

冯宪君倍感欣慰,已经能够想象荣耀又会是怎样一番繁荣的景象了。


席间喻文州拿下薛洋一边耳塞:“阿洋,有没有想好玩什么职业?”

薛洋不假思索的指着夜雨声烦的头像回道:“就玩这个。”

喻文州转头看着冯主席,冯宪君点点头说:“剑客倒是和他相配。”

喻文州又偏头问薛洋:“那你想直接玩满级号还是自己练?”

薛洋挠了挠头看着喻文州问:“你觉得呢?”

喻文州温和建议:“你刚接触荣耀还是循序渐进比较好。”

薛洋点头。

喻文州接着问道:“名字呢,有没有想好?”
薛洋摸着着下巴想了想,露出小虎牙一笑:“夔州小霸王”

上座三位同时出声制止:“不行!!!”

薛洋看着他们咂咂嘴道:“那降灾或者尸毒粉。”

“不行!!!”三人果断拒绝,小霸王和降灾也就算了,尸毒粉又是个什么鬼?一听就瘆得慌。

冯宪君抽着眼角语重心长的说:“这可是你用来出道的账号,要和你的形象气质相符,要么取正面积极的,要么取诗情画意的。”

薛洋看着他们眨眨眼,理所当然的说道:“可我觉得这几个名字和我就甚为相配啊。”

到底是有哪一点相配了?

冯主席缓了缓,硬生生压下拿救心丸的躁动耐心道:“账号名字直接关乎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必须要慎重。”

薛洋蹙着眉头冥思苦想,指尖在桌上胡乱敲击。

喻文州顺了顺他的长发宠溺道:“不着急的,可以慢慢想。”

薛洋敲击桌面的手指忽然顿住,苦涩的说了四个字:

“明月清风”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