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昔 月 。

吃不到想吃的粮,很忧桑。

【薛洋在全职】君归路 三

*穿越狗血

*薛洋中心

喻文州惯性压到对方包着纱布的胸口上,可是对方仿佛没有痛觉一般,连哼都没有哼一下。

喻文州双手用力抵挡试图掰开拑住脖子的手,可是对方手劲大得仿若能捏石成沙,血液卡在脖颈,喻文州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努力扭动脖子看向对方想让对方冷静下来,却发不出声音。

“还给我!”声音低沉黯哑。

“把锁灵囊还给我!!!”

双眼通红血丝遍布,眼神阴鸷透着凶光,因说话而露出的两颗小虎牙在此时更显暴戾之气,好似地狱来的恶鬼随时会把他拆吃入腹。强大的压迫感让他连要努力呼吸都忘记了。

喻文州心里咯噔一下,完了!

“把锁灵囊还给我!!!!!”愤怒的嘶吼震得他脑子发懵,大脑开始缺氧,他觉得明年的今天可能就是他的忌日。蓝雨缺了队长战队会怎么样?清明的时候少天会不会带上蓝雨的消息在他墓边唠嗑……

在绝对的武力值下渺小如同尘埃草芥,喻文州开始神志不清了…….

“咳….咳咳咳咳………”

脖子上的力道忽然消失,喻文州意识瞬间回拢,连忙捂着脖子后退好几步,深吸一口气…活过来了。

平静了一下心绪看向床上。

胸口的纱布已经渗出血色,躺在上面的人咳得撕心裂肺,血液沿着嘴角流下,沾染了纯白的床单,红的刺眼,触目心惊。

刚刚还在施暴的右手此刻了无生气地搭在床沿。

仿佛刚刚的森罗地狱只是幻觉。

唉……

喻文州叹了口气,认命的去浴室忙碌,拧了把毛巾为其擦拭沾血的唇角和脸颊。

通红的双眼已然褪去刚刚的凶狠,一眨不眨的看着前方,像是在看着什么,又像是什么都没有看。茫然而悲伤……

真是个奇怪的人。

拂开碎发把叠好的毛巾覆在光洁的额头上,起身拿了张叔留下的纱布换上,拿过被遗忘的温度计夹在腋下盖上被子。

喻文州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的人内心复杂翻腾。

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面容甚是俊美,眉眼如画,端得一副清颖俊逸,本该熠熠生辉的眼眸此时却死气沉沉失了原本的神采。

无端让人感到惋惜。

38.5°

再换几次毛巾吧。

起身换毛巾的时候发现对方好像动了动,喻文州坐了回来。

喻文州试图交流“…..感觉怎么样?”不确定对方听不听得到。

躺在床上的人却连头都没偏一下,只转动古井无波的眼珠瞄了他一眼……

猛然转过头看着他眼神发亮,清澈的双眼透着直达眼底的狂喜。

只这一眼,宛若星辰。

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喻文州被看得心跳漏了一拍。

“晓星尘~”

“你回来啦~~~”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