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昔 月 。

吃不到想吃的粮,很忧桑。

【薛洋在全职】君归路 二十八

*穿越狗血

*薛洋中心

二十八

一大早喻文州和黄少天就醒了,收拾完毕后两人架起薛洋又是刷牙洗脸又是擦身洗头好一阵忙活,刚帮他套好衣服门铃就响了。

黄少天开门一看愣住了,是苏沐橙和楚云秀。

这两姑娘昨晚睡得早,酒店隔音好也没听到走廊的吵闹,早上才看到职业选手群里唐昊发的视频。

视频是从众人冲出门外观看走廊大战开始到薛洋躺着装死结束,俩妹子凑在一起天马行空各种扒,多方打听之后就兴致勃勃的奔着2628过来。

趁黄少天愣神之际两人迅速往屋里蹿。

喻文州正给薛洋整理衬衣的衣领,薛洋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慵懒的半眯着眼,刚吹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垂到腰际,黑色休闲裤包裹住圆润挺翘的臀直到精瘦的腰身,黑色衬衣开了两颗扣子,锁骨若隐若现,额前的碎发半掩住眼睑,精致的五官配上此时迷蒙的眼神很是撩人。

苏沐橙和楚云秀同时捂住鼻子对望一眼,颇有深意的相视一笑。

喻文州见这两妹子笑得一脸春风荡漾,不禁眼皮直跳,颇为忐忑的和她们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不知道这两妹子要干啥,好奇的盯着她们。

薛洋见喻文州终于弄完了立马又倒回床上,雪白的被单衬着一身黑色衣裤分外分明,发丝在纯白的被子上铺洒开来,耳鬓的碎发轻抚在脸上,手背无力地搭在额头,眼睑半开半合,分外性感妖娆。

苏沐橙捂着鼻子用手肘碰了一下楚云秀,楚云秀会意,两人掏出手机一顿拍。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看得有些呆,平时要么见他一身绷带配上乱糟糟的头发,要么就是昨天还见过的一身白袍翩然绝尘,此时一身黑色衣着配上慵懒的神情很是性感魅惑,让人惊艳。
喻文州不禁咽了咽口水,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

黄少天也反应过来了,看了看还在一个劲儿拍照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心里莫名有点火,冲上去就抓住薛洋的胳膊开始拉:“薛成美你给我起来!还有没有素质了?有女士在场注意点儿形象!”

薛洋正困倦得慌,被他扯得恼火,反手一拉,黄少天整个人都砸到他身上,薛洋皱着眉头闷哼一声,瞌睡虫瞬间飞走了。

黄少天手忙脚乱的爬起来就要脱他衣服检查伤势,喻文州赶忙上前制止示意他有女士在场,扶起薛洋寻问:“是撞到伤口了吗?”

薛洋摆摆手说:“没事儿,一会儿调息一下就好。”

两人一听才松了口气。

苏沐橙拉着楚云秀走到薛洋面前,笑眯眯的和他打招呼:“我叫苏沐橙,这是楚云秀,你叫成美是吗?那我们可以叫你小美吗?你也可以叫我沐沐。”

喻文州和黄少天听到成美二字就心道不好,结果还追加了两个字,两人一脸警惕地盯着薛洋的表情,生怕这祖宗暴起搞事情。

果然薛洋面色不善的看着苏沐橙,一脸你再说一次试试。

苏沐橙和楚云秀有点懵了,这和视频里的不一样啊!

喻文州赶忙转移话题:“阿洋今天早餐想吃什么?”

见薛洋被菜单分去注意力,黄少天急忙拉过苏沐橙和楚云秀低语一阵,又从包里祭出法宝,一人手里塞一点,两人恍然大悟。

苏沐橙和楚云秀从善如流的走到薛洋面前,笑眯眯的看着他说道:“阿洋要吃糖吗?”
说着两人摊开手,薛洋眼神一亮,一扫之前的横眉怒目,变脸之快让人咋舌。

苏沐橙手指灵活的剥掉包装纸,把糖送到他嘴边,薛洋舌尖一伸就卷到了嘴里,抿着糖开心的眯着眼看着苏沐橙,和之前凶巴巴的样子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好可爱啊!苏沐橙忍不住在他脸上捏了捏,楚云秀在旁边看得艳羡不已,连忙上前刷好感度:“阿洋我的也给你。”

薛洋看了看楚云秀,眉开眼笑的接过了她手里的糖。

喻文州和黄少天松了口气,不过两人都莫名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喻文州看他作势要把手里的糖吃光,连忙出声制止:“阿洋,吃多了会坏牙的,马上就吃饭了。”说着就把他手里的糖拿走了。

薛洋嘟着嘴气鼓鼓的看着他。

俩妹子一边在心里暗叹好萌一边见缝插针道:“阿洋我们房间有好多好多糖,你肯定好多都没吃过,去我们房间吧。”

薛洋睁着亮晶晶的双眼看着她们用力点头。

苏沐橙和楚云秀拉着薛洋就跑,留了三个残影给喻文州和黄少天。

 

两人这才发现不对的地方在哪里,黄少天立马对着几人消失的方向吼道:“靠小兔崽子谁给你糖你就跟谁跑吗你认识她们吗你就跟人家跑了我少你糖了吗靠靠靠没良心的小混蛋气死我了!”

吼完之后顶着一张‘都是你的错’的幽怨脸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一脸‘怪我咯?还不是你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两人对视几秒后,喻文州转身默不吭声地收拾薛洋换下的那套白色衣袍,黄少天抓着头发蹲在地上悔不当初。

 

半个小时后两人一起去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房间叫他吃饭,结果苏沐橙只开了一条门缝,然后告知他们已经吃过了,黄少天顿时一脸怨愤的看着苏沐橙,喻文州的脸色也没好哪儿去。

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心塞满满的表情苏沐橙觉得简直不能更赞了,笑嘻嘻的果断把门关上。

才不想告诉你们投喂的感觉有多么美妙。

薛洋一脸餍足的叼着棒棒糖靠在沙发上玩手机,楚云秀从包里翻出一堆五彩缤纷的发饰,见苏沐橙过来了连忙问她意见,两人拿着发饰挑来挑去也没挑出合适的,商量着一会儿带薛洋出去shopping,接着又对发型展开了讨论,这么好的头发不做点什么简直对不起自己的少女心。

两人对着薛洋的头发纠结了很久,最终决定先扎个简单的丸子头。

说干就干,苏沐橙抄起梳子就开动,挑起耳畔两旁到发顶的五分之二头发,十指灵活的在发丝中穿梭,一个马尾就这么绑在了头顶,再缠绕了几圈丸子头就出炉了,顺了顺脑后披散的长发,用指甲将耳鬓旁的碎发勾下几缕,喷点啫喱水在手指上,将鬓发末端绕上一圈。

松开手指,起身退到楚云秀身边,两人对视一眼然后猛点头,苏沐橙示意楚云秀快拍照,又上前整理了一下额前的刘海,挑起他下巴,薛洋抬眼看着她们,眨巴几下继续玩手机。

楚云秀抓着手机咔咔一通拍。

苏沐橙开了条门缝看了看喻文州的房间,猛然冲向肖时钦的屋里一会儿又风一样的卷了回来,手里多了一件外套和一双鞋子。

被打劫的肖时钦茫然的望着门口开始思考社会的安定与国家未来的走势。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