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昔 月 。

吃不到想吃的粮,很忧桑。

【薛洋在全职】君归路 二十七

*穿越狗血

*薛洋中心

二十七

一众人在门口已经看傻了,他们是看到薛洋飞过来的,早早就让开了,只有孙翔还傻愣愣的杵在那里。

孙翔被摔得头晕眼花嘴唇也生疼,揉了揉脑袋也反射性的舔一舔唇角。

 

“………”王杰希赶紧一边一个捂住高英杰和乔一帆的眼睛。
喻文州脸都黑了,于峰等人不禁和自家队长拉开两个身顿时位格。

黄少天急匆匆的过来想扶人结果看到人家正唇舌交缠,顿时怒火中烧,肺都快气炸了:“薛成美!!!”薛洋和孙翔顿时被吼了个激灵。

“……………”

薛洋手忙脚乱地只手撑着孙翔的胸口坐起来还惊魂未定,孙翔也紧跟着撑起手臂想坐起来,条件反射地曲起腿借力,结果顶到对方背部,薛洋刚准备起身就被他撞得刹时又往下扑,孙翔眼疾手快的一手撑地一手扶住他的腰,薛洋着急忙慌地抓住他衣服,两人又蒙圈儿了。 

一旁看大戏的众人更没眼看了,纷纷开始发出啧啧声,王杰希捂住俩小孩儿的手还没松开,自己瞪着一双大小眼儿看得津津有味。

崔立和刘皓被连番刺激大脑已经死机了。

唐昊抓着手机的爪子就没放下过。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暧昧的画面,气压低得冻死人,于峰等人又悄悄的远离了喻文州两个身位格。

黄少天之前的怒火还没浇灭现在两人又来火上浇油,顿时吼声震天:“薛成美你的糖通通被没收了!一颗都别想要!!!”

薛洋立马偏过头,脸瞬间鼓成包子,气呼呼地瞪着黄少天,黄少天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偏过头看都不看他。

薛洋连忙眨巴着那双桃花眼,委屈巴巴的看向喻文州求救。

众人顿时被萌了一脸血………

可是啊!你一定要摆出这种羞耻的姿势来卖萌吗?合适吗?众人心中各有一万匹迷之生物呼啸而过。

喻文州也很无奈啊只好出声提醒他:“你先从孙翔身上起来。”

“?”薛洋茫然的眨眨眼歪头看他。

卧槽!还在卖萌!!真是要死了!!!

喻文州无力的指了指还半躺在地上的孙翔。

孙翔此时已经面红耳赤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哪里了。

薛洋这才发现还骑在人家身上,慌忙踉跄地爬起来,想伸手拉一把又觉得别扭,只好挠着脸看向天花板。

刘皓赶忙上前扶了一把,孙翔起身甩了甩头想清醒一些,拇指抹了下唇角忍不住抽气。

薛洋下意识看向孙翔,只见他唇角红肿还挂着血渍,脸皮厚如城墙的夔州小霸王霎时也有点脸烧,果断偏过头装没看见,心虚的时不时瞟眼对方。

孙翔看他这个反应那叫一个窝火,凶巴巴的开口:“喂!” 

薛洋正心虚,被他喂了个哆嗦脱口说到:“除了糖我什么都可以给你!”接着又补了句“除了糖我什么都没有!”

孙翔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什么鬼?

薛洋看他不肯罢休的样子,也不心虚了,直挺挺的站到孙翔面前,瞪着他:“你想怎样?要糖没有!要命有一条!”。

孙翔看着对方气势汹汹一副要和他拼命的样子顿时手足无措,咽了咽口水,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

别说孙翔了,其他人也有点茫然。

纷纷向喻文州和黄少天投去询问的眼神。

喻文州叹口气:“先进来吧。”

众人又纷纷鱼贯而入,薛洋降灾都来不及捡就扒开人群,冲着床上的一堆花花绿绿扑去,还用手臂死命护住,警惕的回头望着孙翔和黄少天,一脸戒备。

众人恍然大悟,敢情这堆糖果的归属者不是黄少天。

孙翔被他盯得眼角直跳,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来打个酱油而已啊,而且我才是受害者好吗!!!

黄少天把降灾一扔就冲过去对着弱点完全暴露的薛洋又是一通挠,挠得他把头埋进糖果堆里直喊饶命。

喻文州赶紧制止这两人没完没了的闹腾,薛洋缓过气来立马抱怨:“什么时候开饭啊?快饿死啦!”说着就瘫在床上装尸体。

喻文州赶紧打了服务部电话催促,黄少天连忙剥了颗糖送进他嘴里。

挂了电话转身对众人说:“时间不早了,大家都散了吧。”

王杰希也要喝着众人离去,唐昊举着手机在孙翔面前晃,对着孙翔挤眉弄眼一脸坏笑,孙翔红着耳根去抢,打打闹闹地出了房门。

其他人也渐渐回了房间,王杰希回头对喻文州说:“明天再找你。”

喻文州点了点头。

 

房间顿时空旷了,薛洋还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直到送餐的服务人员到来,才从床上跃起来眼巴巴的盯着餐车吞口水。

喻文州揭开盖子先乘了碗汤给他,薛洋接过就咕噜咕噜几秒喝光,喻文州看得直摇头:“你慢点儿喝。”

黄少天也在一边添饭夹菜,等薛洋狼吞虎咽之后三人才开始收拾东西挪窝,这个房间计划的时候就知道不能住了。

薛洋一进屋就叫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本来想叫他洗漱的喻文州默默去拧了把毛巾给他擦脸。

两人各自洗漱一番也熄灯睡了,一夜好眠。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