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昔 月 。

吃不到想吃的粮,很忧桑。

【薛洋在全职】君归路 二十三

*穿越狗血

*薛洋中心

二十三

黄少天如坐针毡地梗着脖子盯着桌上的手机,喻文州也有点忐忑,时不时地抿口咖啡。

悦耳的铃声在安静的房间里尤为突兀,黄少天激动地从椅子上跳起来,喻文州慌忙接起手机开了扬声。

那边于峰有些激动的声音通过手机传了过来

“队长黄少我找到了!一身白色长袍对不对?长头发,虽然脸有些挡住了看不清,但是一看就是阿洋,就在对面第四栋楼的楼顶,现在正看着你们那个方向。”

于峰刚说完黄少天就急切地望着喻文州嚷嚷:“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看着他,声音都不自觉带上笑意:“去吧。”

 

黄少天风一般的蹿进了隔壁房间,一会又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地冲进屋,激动地对喻文州说:

“队长队长真的是他!真的是成美!”

“就在对面几栋楼外的楼顶!”

“衣袍都吹得飞起来了,也不知道找个地方避避风。”

“诶你说会不会被吹感冒啊?真是不让人省心。”

“我现在能去找他吗?”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说着也去了隔壁房间。

 

喻文州和于峰一起过来的时候脸上不禁多了几分笑意。

黄少天急切的迎了上去:“怎么样怎么样?”

喻文州点头笑了笑。

“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办去找他吗?”

喻文州刚想回答徐景熙一伙人就吵吵嚷嚷的回来了,看三人站在门口也跟着凑了过去,七嘴八舌的你一句我一句。

喻文州看了看自家几人,掩不住笑意的小声说:“阿洋回来了。”

徐景熙几人惊讶的张着嘴还没说什么站旁边的刘小别就出声了:“谁呀?这个名字没听过啊。”

其他人看着蓝雨几人惊愕的样子不禁好奇心噌噌往上涨,喻文州看着面前这些个满脸都写着好想扒一扒的人不禁头疼。

黄少天立马冲过来轰人:“关你们什么事儿一个个那么八卦一边玩儿泥巴去再不走我叫王杰希了啊我们要讲战队机密休想来刺探情报快闪开闪开都闪开。”

刘小别几人一看就知道黄少天在忽悠,全明星周末这种娱乐性质的活动有什么鬼机密可讲?这么着急撵人一看就有猫腻。

刘小别二话不说带头可着劲儿往屋里蹿,孙翔和唐昊本来打算回房间了的,这会儿看这架势也顿时来了兴趣也跟着往里凑,邹远安静的走在最后享受前人们开辟出的康庄大道。

喻文州叹口气无奈道:“都进来吧。”

邹远默默把门关上。

 

五分钟后。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喻文州摊手。

袁柏清摸着下巴说:“所以你现在是想把他引出来?既然已经知道了他的位置,为什么不直接找过去?”

喻文州摇头:“如果他不愿意没人能近得了他的身,而且如果一旦被他察觉到可能一走了之不说,说不定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起码不会再让我们轻易发现,这一点要考虑进去,那样就难办了。”

刘小别也摸摸下巴:“那你们想怎么把他引出来?”

黄少天一脸怨气冲天地嚷嚷道:“我们才刚刚确定他的行踪你们就跑来搅和了哪有时间想?”

几人赶忙望天花板,邹远不自在的缩了缩,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一旁的唐昊倒是开了口,一脸坏笑的看着黄少天:“刚听你们说他好像比较在意你和喻队,要不我和二翔假装揍你一顿把他引出来?”

黄少天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慢悠悠道:“你确定?我是没什么意见。不过你们得先签个生死状,立个字据按个手印什么的,再录个视频。我可不能保证你们的人生安全,到时候挂了或者缺胳膊少腿的我可不负责。”

唐昊立马发飙:“我靠!都说了是假装的,把他引出来后你解释下不就完了吗?再说了,你觉得真打起来我和二翔会打不过吗?”说着还气势汹汹的扯起旁边的孙翔炫了下小肌肉。

然后被孙翔无情的踹了一脚。

黄少天朝他们那小肌肉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第一,我的嘴皮子没有他的剑利索。第二,他用一根手指就能弹飞你们。所以总结下来就是这个方法行不通,你们会被瞬秒的不死也残了。”说完还朝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唐昊和孙翔立马表示不服,只当黄少天在喷垃圾话,跳起来就要开炮,一边喻文州连忙出声安抚。

然后温和地神补刀:“少天分析得没错,你们会被瞬秒。”

唐昊和孙翔一脸惊讶的望着他,连喻文州都这样说?那人是八米巨汉还是有三头六臂怎么地?转头看向于峰和郑轩等人,几人连忙点头。

“…………”我们还能说什么?两人泄气的坐回去也不嚷嚷了。

一旁的刘小别笑得颇有深意:“既然你们把他说得那么玄乎,要不你俩直接从顶楼跳下去你看他出不出来?”

“切……!!!”唐昊和孙翔同时发出嘘声,这什么损招?

蓝雨的几个人倒是没出声。

“诶!别急着否定啊,可以吊威亚嘛就拍戏用的那种,为了以防万一楼下可以垫个几层楼的气垫嘛。”刘小别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喻文州摸着下巴道:“这个办法倒是可行。但是需要人力物力,还要和轮回方面沟通,先不说他们会不会答应,布置起来也会很麻烦,而且到时候很可能会引起轰动。”

除了蓝雨的几人,其他人包括刘小别全部震惊的望着喻文州,你是在认真考虑跳楼的可行性吗?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