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昔 月 。

吃不到想吃的粮,很忧桑。

【薛洋在全职】君归路 二十二

*穿越狗血

*薛洋中心

二十二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顶着黑眼圈就往609冲,打开门又失落的关上。

转身看见经理张大嘴望着那个空了一大块的玻璃窗,看到黄少天从609出来,指了指用眼神询问。

黄少天情绪低落的说:“他走了。”

经理一愣,张张嘴想问点什么,看到黄少天怅然若失的样子还是作罢,默默在心里吐槽高人都是不走寻常路的。

这都叫什么事儿啊!经理叹了口气摆摆手认命的直奔对面大楼去了。

 

下午一众人登上了去S市的飞机。

临走前黄少天默默放了几颗糖果在609的床头柜,和之前的混在一起。

 

刚登上飞机坐定黄少天突然从座位上弹跳起来,双手扒在窗口两边,把脸贴在狭小的玻璃窗上张望。

坐在旁边喻文州始料未及被他吓了个激灵, 看他还像只巴壁虎一样把脸杵在窗口上便问道:“少天,你在看什么?”

好一会儿黄少天才坐回位置,失落地摇摇头说没什么。

喻文州看他愁眉不展,拍拍他的肩膀道:“他会回来的。”

黄少天用力点头,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他道:“我也这么觉得。”

 

这次全明星周末在上海举办,作为倾力打造出联盟第一脸的轮回主办方对这次活动不可谓不重视,众人一下飞机就有工作人员送至安排好的酒店。

徐景熙几人拾掇了几下便拉上对门的袁柏清刘小别几号人出去风骚,刚到大厅又看见唐昊邹远和孙翔,队伍又壮观了。

得,清一色口罩加墨镜的老爷们儿,回头率百分百。

黄少天兴致不高,和喻文州留在了酒店房间里,看黄少天心绪不宁欲言又止,喻文州叹口气刚想说点什么门铃响起了。

是周泽楷和江波涛。

作为东道主轮回的正副队来打个招呼寒暄几句也在情在理,黄少天还恹恹的趴在被子里,听见门铃声,直接把脑袋夹进两个枕头之间装咸鱼,一副谁都别理我的样子。

江波涛用眼神询问喻文州,喻文州无奈摇摇头用口型说‘心情不好’。

一直负责貌美如花的周泽楷忽然开口:“散心。”

江波涛立马翻译:“小周是说附近有几条美食街和娱乐场所,你可以带黄少出去散散心。”

周泽楷呆萌的点头附议。

只见黄少天动了动闷闷的声音从枕头间传来:“有糖果店吗?”

江波涛哽了一下:“………有”

黄少天立马跟打了鸡血似的跳起来说:“队长快走快走。”一边拽着喻文州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往外奔,喻文州拉住他转身去拿口罩和眼镜,中途抽空和周泽楷江波涛打了声招呼,便风一样消失在两人视野外。

“…………”风中凌乱的周泽楷江波涛,为什么连喻队的画风也变了?

 

两人进了糖果屋就开始大买特买。

“队长那个多拿点。”

“你旁边那个也要”

“上面那个上面那个。”

“那边那个成美很喜欢吃。”

黄少天一边席卷着货架上的糖果一边还对另一头的喻文州嚷嚷着,恨不得把整个店都搬走。

看着面前的四大篮糖果收银台的俩小姑娘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结账都花了15分钟。

刚踏出糖果屋喻文州和黄少天忽然不约而同望向对面顶楼,只来得及看见一片白色残影,揉揉眼睛都以为自己眼花了,两人同时开口:

“队长你有没有……”

“少天你有没有……”

说到一半两人条件反射的对视一眼。

同样的震惊,同样的欣喜,相视一笑。

喻文州边走边打了个电话给于峰,摸了摸包里的那条白色发带。

阿洋,回来吧。


匆匆回到酒店已近黄昏,喻文州把房间的所有灯光打开,屋里如同白昼,黄少天连忙上前拉开厚重的窗帘,也没到处张望,只僵硬的坐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

喻文州冲了两杯咖啡放到茶几上,在对面坐定, 看黄少天的样子失笑道:“少天,别那么紧张。”

黄少天绞紧手指说:“怎么办?我好想转头看。”

“放轻松,等于峰回来就知道了。”喻文州端起咖啡抿了一口。

 

没一会儿门铃就响了,开门一看果然是于峰,也没让他进屋只在门口和他低语了几句。

于峰点了点头,刷卡进了自己房间。没开灯,落地窗也被窗帘遮得严实,屋里黑忽忽的, 掏出手机随便照亮了下,移动到窗前把窗帘拉出一条缝隙,手里的望远镜已等候多时。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