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昔 月 。

吃不到想吃的粮,很忧桑。

【薛洋在全职】君归路 十六

*穿越狗血

*薛洋中心

十六

薛洋这一昏睡就是三天,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睛,模糊的人影在眼前晃动,微微皱眉,眨眨眼睛才看清房间挤满了人。

黄少天喻文州和蓝河站在床边欣喜的看着他,另外还有些没见过的陌生人都在盯着自己一脸雀跃和好奇。

薛洋茫然的看着站在前面的几人问:“怎、怎么了?”

声音有些干哑。

蓝河赶忙倒杯水给他漱口,喻文州慢慢扶他起身,早就准备好的营养汤此时已经迫不及待地香味四溢,勾得人口舌生津。

薛洋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咽了咽口水,眨巴眨巴那双勾人心魄的桃花眼,睫毛随着眼睑忽闪像破茧而出的蝴蝶在煽动翅膀,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们,就像嗷嗷待哺的小奶猫。

无意间萌了众人一脸血……..

经理也混在众人之中感叹‘可惜了,可惜了’

 黄少天坐在床头喜笑颜开的捏了捏他的脸…….

…….卧槽!黄少放开你的手!让我来!!!

怎么那么可爱呢,还想再捏……

于是双手齐上……..

薛洋被他揉得头晕眼花青筋狂跳,想拍掉这罪恶之手无奈浑身无力不想动弹,微微偏头,呲出两颗小虎牙叼住他两根手指,挑挑眉,一脸‘你不松手我就不松口’的样子威胁。

更像一只淘气的小奶猫了啊…….众人不禁捂住鼻子仰望天花板。

“咳…..”喻文州看着这两个大小孩瑶瑶头道:“先吃东西。”

薛洋立马抛弃唇齿下的猎物,被黄少天掐了把脸也顾不上还击,伸出舌尖舔了舔小虎牙,砸吧砸吧嘴期待的看着喻文州,满脸都写着‘我好饿快投喂’。

……..失血过多的众人在心里狂喊着牧师。情不自禁往徐景熙身边靠了一个身位格,求奶啊!卧槽血条都快清空了好吗?

 

本是吃得一本满足,无奈炙热的视线太过明显,薛洋被盯得眼角直跳。

视线绕过喻文州,歪头疑惑地看向那些个盯得他发毛的人,长发随着主人的晃动微微散落在肩膀和胸前直达腰际……

…….我去!卖萌真可耻!太犯规了啊!

黄少天抬手将他散开的头发别在耳后,一脸宠溺的看着他气呼呼的发飙。

“喂!!!”

“你们盯着我干嘛!”

“想吃自己弄去!这是我的!”

“没你们的份儿!想都不要想!”

薛洋一脸得意洋洋的挑起眉眼,气势汹汹地扬着下巴,挑衅的看着那些对他食物的虎视眈眈的人。

…….这护食得也太厉害了吧?诶,不对!谁要抢你的猫粮啊!!!众人心里一阵咆哮。

喻文州回过头,笑得一脸温和:“明天全部加训。”

众人立马乌云盖顶,纷纷作鸟兽散,拖着经理吐槽队长没人性啊太凶残了。

喻文州瑶瑶头继续专注投喂事业。

 

替他擦了擦嘴,一边的黄少天剥了颗糖送到他嘴边。薛洋舌尖一伸利索地卷进嘴里,看得黄少天直发笑,使劲在他头上一通揉。

本来就几天没打理的毛发,配上乱翘的碎发顿时变成了一团鸡窝,毛糙得能藏匿几个鸡蛋。

“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笑得蹲在地上捂着肚子。

喻文州默默转过头忍俊不禁。

蓝河在一边感叹黄少的破坏力,真不愧是剑圣啊!

 

薛洋看着几人的反应就知道自己头上有多糟糕!

“………”有没有花生米!我要弹飞他!!!

太阳穴一阵猛跳:“黄少天!!!过来我们聊聊!”。

 

“………”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只见我们的机会主义者剑圣大大脚底抹油风一般的奔回了自己房间。

啊!今天总算能睡个好觉了……

 

蓝河也起身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回去了。

糟心的日子总算过去了,明天的阳光一定很灿烂……….

 

喻文州捋了捋他的鸡窝头,无奈被少天蹂躏得有些打结,看来明天要洗个头才行,今晚……先这样吧。

 

此刻喻文州的心里想的是另外一件事,1月5号是全明星周末,还有4天,如果按照惯例提前一天飞上海那只剩3天时间,要怎么安排阿洋呢。

 

评论(2)

热度(46)